關於我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Boat_pose_yoga

Rajadhiraja勝王瑜伽中心新搬遷成立於台灣台北, 鄰近於市龍山寺。

我們的目標是服務社會,主要是提供價格合理優質的瑜伽課程。

教範師Acarya Shubhacetanananda(我們叫他“達達”)是一個瑜伽行者,出生於印度。他的目標是提供真正的靈性瑜伽課程,以幫助人們找到平和,幸福和自我的實現。

關於Rajadhiraja勝王瑜伽

Rajadhiraja瑜伽,翻譯為“王者之王瑜伽””勝王”,指的是瑜伽的一個系統,強調快樂與健康的生活方式。此瑜伽課程的主旨在幫助學習者全方面的發展。

Rajadhiraja勝王瑜伽專注於真正的靈性瑜伽修練,它不僅包括體位法(瑜伽相關的肢體姿勢動作),而且還包括八肢瑜伽的其他七個層面,共有八個層面。

  1. 外在行為控制 – 專注於行動的道德原則(特別是與其他人關係)。
  2. 內在行為控制 – 道德原則,注重自律。
  3. 體位法 – 肢體姿勢動作(通常認為是“瑜伽”)。
  4. 生命能控制 – 呼吸練習有助於心智發展。
  5. 收攝 – 心靈和感官的回收。
  6. 集中 脈輪的淨化和發展。
  7. 禪定 高度專注與集中。
  8. 三摩地 – 與至上意識合一的靈性喜悅狀態。

邀請您來參加我們的瑜伽課程!

我們提供免費靜坐學習指導,並有印度素食烹飪課程,瑜伽哲學課程,社會進步應用課程,瑜珈自然療法課程 及社會服務的機會。一定要來看看,並了解我們的活動!我們歡迎您!